他们谈的是些什么呢?不过是些声息

【元与均棋】你可以帮我刨点笋吗?

不知道为什么 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

我很愧疚

 @为卿囚花 这个姐妹的点梗

希望你喜欢😿





郑棋元:所以你到底要我干嘛

徐均朔:东西带来了吗?

郑棋元:你好好说话,别让人误会我们有什么不正当交易

徐均朔:不是,晚上十点的动物园,很难有人

郑棋元:你也知道啊!我大晚上翻墙进来找你!

郑棋元:你还在笼子里!还是一只熊猫!

郑棋元:你不觉得我给予你信任已经是对你最大的尊重了吗!

徐均朔:......确实

徐均朔:谢谢你棋元哥

徐均朔:但我还是要问你,东西带来了吗?

郑棋元:带来了带来了,烦死了你

徐均朔:谢谢谢谢,救命恩人

郑棋元: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你到底是谁

徐均朔:白天不是跟你说了吗

郑棋元:你再说一次,我看看你是不是编的

徐均朔:哦哦哦,我叫徐均朔,是一只熊猫精,今年22岁

郑棋元:嗯哼

徐均朔:我来到这里,只是一场意外,我们的爱,差异一直存在,回不来

郑棋元:知道你是周杰伦粉丝了,继续

徐均朔:好吧,我本来在野外的山上刨笋,我每年都要吃那里的笋,只有这样才能维持人形,结果我刨到一半就被巡山的警察叔叔发现了,他们就打电话给大熊猫基地了,顺利捕获我这只野生大熊猫

郑棋元:那你怎么不开口解释一下

徐均朔:我妈说我是熊猫精这件事情不能被人知道

郑棋元:我听懂了,你骂我不是人

徐均朔:哎呀不是!我很喜欢你的,我学音乐剧的,还看过你演阿尔兹!

郑棋元:所以你找我帮忙?

徐均朔:是啊是啊

郑棋元:夺笋呐

徐均朔:是啊是啊

郑棋元:我是在骂你

徐均朔愣了一下:不是!别搞我呀!你这个谐音梗要扣钱的!

郑棋元把手里的塑料袋给他: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我只知道你让我去山上给你刨笋这件事很脑残

郑棋元:而且我竟然还做了,我也有病

徐均朔:诶,我可不允许你这么骂自己

徐均朔:等我一下啊,马上就好

 

徐均朔啃了两口笋

 

郑棋元:我的天啊,你不洗洗吗

徐均朔:妈啊嚯不安不hin次惹霉斌

郑棋元:嚼干净再说话

徐均朔:......我妈说,不干不净吃了没病

郑棋元:哇,真的变成人了诶

徐均朔低头,猛地捂脸:哎呀我没穿衣服,你不要乱看

郑棋元:身材不错啊,可惜没腹肌

徐均朔捂着耳朵:哎呀哎呀哎呀

徐均朔放下手:不是,没腹肌怎么了,你这个是歧视!

郑棋元:我哪有,夸你曲线好

郑棋元:前凸后翘

徐均朔又捂上耳朵:啊啊啊啊啊

郑棋元大笑:那你怎么出去啊,没有衣服

徐均朔愣住:对哦,我怎么出去啊

郑棋元又开始笑:裸奔吧,给大家展示你的好身材

徐均朔脖子都红了:怎么办啊!

郑棋元指指袋子:袋子里有衣服,你是不是傻啊

徐均朔:那你怎么还反问我!

郑棋元:看你是不是真的傻

徐均朔:......

徐均朔:你好聪明啊棋元哥,你怎么想到的

郑棋元:我只是怕晚上降温,多带了外套,没想到你

徐均朔:哼哼口是心非,那你多带一条裤子干嘛

郑棋元:我喜欢!你管我!

徐均朔:好嘛好嘛

徐均朔:不过你怎么就相信我了,我们从来没见过诶

郑棋元:不知道,直觉

徐均朔:......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无语

郑棋元:随便你,我走了啊

徐均朔反手撬开笼子上的锁:别啊别啊,我请你吃饭,感谢你

郑棋元:我吃素

徐均朔啊了一声,不舍得把袋子递给郑棋元:那这个给你吧

郑棋元:你有病啊!啃过的笋给我干嘛!

徐均朔:你不是吃素吗,我都把这么宝贝的笋让给你了

郑棋元:不用,我吃熟食

徐均朔赶紧把袋子收好:好啊好啊,那我请你吃烧烤

郑棋元:你知道我是东北的吗?

徐均朔:啊?刚知道

郑棋元:现在知道了也行,我不想吃烧烤

徐均朔:为什么啊

郑棋元:从小吃到大,吃吐了

郑棋元:而且外面的烧烤都没有老家的好吃

徐均朔:那怎么办啊,你想吃什么

郑棋元:要不你跟我回家,我在这里租了个房子

徐均朔:好啊好啊

郑棋元:可这样就不算你请我了

徐均朔:不是,你不能因为你很牛逼就这么搞我心态

徐均朔:要不我跪着吃,你看怎么样

郑棋元:那倒也不用,显得我大你一辈

徐均朔:你不是本来就大我十几岁

郑棋元:倒也是,那你跪着吧

徐均朔:????

郑棋元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,走吧

徐均朔:吓死我了,走吧走吧

 

徐均朔跟着郑棋元回了家

 

郑棋元:脱鞋脱鞋,赶紧给我去洗澡,脏死了你

徐均朔:那你还把我带回来

郑棋元:你没有想过我带你回来有什么目的吗?

徐均朔:???我没钱

郑棋元:我喜欢男的

徐均朔:哦哦

徐均朔:!!!!!!!!!!!

郑棋元:没骗你

徐均朔:我靠,我配吗

郑棋元:配

徐均朔: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

郑棋元:诶,文明一点

徐均朔:我操

郑棋元:你好叛逆

徐均朔:不是,为什么啊

郑棋元:你有病吗?

徐均朔:啊?

郑棋元:我是说身体上,有没有什么可能传染给我的病

徐均朔:啊?没有啊?

郑棋元:那就没事了,我觉得你不错,可以419

徐均朔:啊?就419啊?

郑棋元:啊,不然呢?

徐均朔:那不行,我对待感情很认真的

郑棋元:那算了,吃完送你回去

徐均朔:不是,这么无情?

郑棋元:你好烦啊,到底要干嘛?

徐均朔: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培养一下感情,我也喜欢你

郑棋元:我不和小侄子谈恋爱

徐均朔:谁是你小侄子?

郑棋元:不是你自己说的吗,和我差辈儿

徐均朔:......我现在撤回这句话

郑棋元:超过两分钟了,很遗憾

徐均朔:不管,我要追你

郑棋元:不,我是不恋爱主义者

徐均朔:我追你是我的事情,和你没关系

郑棋元:怎么还非主流

徐均朔:我在很认真的表白!

郑棋元:为什么这么突然!

徐均朔:我以前就见过你

郑棋元:啊???

徐均朔:应该是你演金沙的时候,我还是熊猫仔仔

郑棋元:你怎么还装可爱

徐均朔:你先听我说!你不记得了吗,你老来大熊猫基地,有一只小熊猫老是隔着玻璃和你贴贴

郑棋元:......啊!!

徐均朔:想起来了吧!

郑棋元:没有

徐均朔:那你啊什么啊!

郑棋元:给你点反应,不然显得你很可怜

徐均朔:......

徐均朔:总之,我以前就见过你,一直很喜欢你,所以不突然,本来叫你帮我刨笋就是想接近你,我们熊猫精不用靠笋也可以随时变化形态

郑棋元:气死我了!所以原来我不用刨一手泥巴是吗?!

徐均朔:额.....嘻嘻

郑棋元:气死我了,你没可能了

徐均朔:你说气话,我不信

郑棋元:爱信不信

徐均朔:可我就是很喜欢你嘛!喜欢喜欢喜欢喜欢

郑棋元:啊你好烦!前面还这么害羞,现在怎么这么直白啊!

徐均朔:纯爱战士我本人

郑棋元:什么东西?

徐均朔:你不必知道

郑棋元:那你吃完走吧

徐均朔:要不这样吧,如果一个月之内我还能遇见你,你就答应我怎么样

郑棋元:凭啥啊,我不

徐均朔:这说明我们有缘分啊,你答应让我追你就行

郑棋元:你都知道我住哪儿,你当我傻啊

徐均朔:......不是,我明天就走了!男大学生的暑假很充实的好吧

郑棋元:我怎么知道真的假的

徐均朔:哎呀你相信我!就一个月内,如果我们还能在别的地方遇到,就说明我们有缘分,我就可以追你,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

郑棋元:好好好好好好烦死了!

徐均朔:嘻嘻嘻嘻嘻

 

 

半个月后,梅溪湖

 

徐均朔:嗨!棋元哥!又见面啦!

郑棋元:死小孩你给我下套呢!

徐均朔:哪有!我也不知道你在这个节目呀

郑棋元:你放屁!

徐均朔:诶,文明人

郑棋元:滚

徐均朔:我不,你答应我的,我要和你重唱

郑棋元:烦死了!


评论(47)
热度(1393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诌 | Powered by LOFTER